新浪体育 网球

麦肯罗:费纳是史上两名最佳球员 和博格是好友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名宿麦肯罗对拉沃尔杯感到非常兴奋。七次大满贯得主在抵达捷克首都时,意识到这次比赛既特殊又独特,因为它是为了纪念一个传奇。

“显然,有了罗德-拉沃尔的名字和这项赛事联系在一起,比约-博格作为欧洲队的队长,率领着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我的意思是拉法(纳达尔)和罗杰(费德勒)是两个有史以来最好的选手。所以你会在这里看到很多伟大的球员。它看起来会是个很棒的比赛。”

欧洲队是由纳达尔、费德勒、A-兹维列夫、多米尼克-蒂姆、马林-西里奇和托马斯-伯蒂奇组成的,而世界队则是由尼克-克耶高斯、杰克-索克、约翰-伊斯内尔、萨姆-奎雷伊、丹尼斯-沙波瓦洛夫和弗朗西斯-蒂亚菲出战。

“很显然,欧洲(队)是一支夺冠大热门。”麦肯罗承认,“作为一名队长,你需要更多地意识到,如何安排合适的球员去与某人对抗,所以,那就是我带着我弟弟(帕特里克)的原因。”

美国人也曾因他在球场上的疯狂行为而出名,但他保证自己现在知道该如何在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中担任队长。

“你不得不压抑一点儿情绪。如果我开始(在场上)大喊大叫,而这会让参加比赛的球员打得更糟,那么那就是个坏主意了。显然,这主要取决于球员,但很希望作为一名教练,(如果我)或许能适时地帮助(他们)一点儿,那么你就会感觉你做到了你的工作。”

作为世界队的队长,麦肯罗要带队迎战博格率领的欧洲队。

称他们是冰与火,这合适吗?“也许吧,是的。但事实上,我认为,我们并不像看起来相差那么大。我认为,我们在性格上要比人们认为的更接近。”

“在球场上,我们的球风和我们的表现方式非常不同。而在球场外,我们则更相似。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打过一些令人难忘的比赛。当然,我们都想赢,但我们(都更)想要看到这个比赛成功,为罗德做些事情。”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