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ATP暖男盘点费纳波特罗均在列 今年上海都能看到

新浪体育

关注

网球大师们往往拥有众多的粉丝,或许是因为优雅的球风,或许是永不服输的精神,或许是独特的个人魅力,也或许是超高的颜值。
        在球场上,他们就像完美故事中的男主角般耀眼;而其实,他们也是一群真性情的家伙,在那些细微之处,你可以感受到那份属于他们特有的温情以及真情实感的自然流露,就像阳光般宜人。

#他身体力行关爱儿童#

费德勒永远不缺拥趸。瑞士人会撒狗粮也不算什么稀奇事儿,但他的温暖可不仅体现在这里。自2003年创立基金会以来,该基金自2003 年开始以来已经募集了超过6700万美元。这些善款被用在支持南非以及非洲其他地区的儿童教育事业。

费德勒以他的能力帮助弱势群体,他还身体力行前往非洲和当地的小朋友们打成一片,“我们的目标是到2018年帮助100万个孩子,我每次去那里都会有新的收获,我为这些孩子祈祷,与他们在一起生活,一起吃饭,很感激通过网球拥有这个机会。”

事实上,尽管费德勒坦言自己无法改变世界,但他仍然希望凭借努力能让世界变得更好。与此同时,他也希望这样的帮助能够实实在在的给孩子们带来改善,“我不必和其他名人见面,我只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无论他们是否有名气,无论他们是否认识我。”

#他是巡回赛中温暖的太阳#

今年法网人们见证了很多经典,却也不忘这样一个故事。带伤出战的德尔波特罗与猛将阿尔玛格罗的战斗因为伤病草草完结,西班牙人因膝盖伤势痛苦倒地,最终含泪退赛。德尔波特罗见状赶忙迎上前去,坐在他身边好言抚慰,并说道:“冷静下来,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你的孩子。”

当年为了不伤及球拍上的蝴蝶,德尔波特罗既没有摇晃球拍也没有上手驱赶,而是主动向蝴蝶送上了动人一吻。就是这样的一个大师兄,在比赛中屡屡上演温情时刻,恐怕这也是人人都爱他的理由之一吧?

像小太阳一般给球迷传递了足够温暖的能量。巡回赛里的头号暖男,非他莫属!

#他帮小球迷找妈妈#

去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前夕,纳达尔在家乡举办了一场表演赛。原本全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球场内,不料看台上传来一位母亲寻找孩子的哭喊声,场内的纳达尔不明真相,于是中断了发球。

在听到母亲口中呼喊孩子的名字后,纳达尔明白这对母子走散了。他赶忙主动叫停比赛,不仅本人场上来回搜索,并发动全场球迷一起帮忙。

幸运的是,小女孩的哭声很快地惊动了身边的观众,泪流满面的她也在找妈妈。就这样,妈妈和女儿终于团聚,二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这一幕感动了所有人,观众为她们献上最热烈的掌声,幸福的结局也让纳达尔面带微笑。
#他们都爱摸头杀,都是球童的心头好#

去年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上,加拿大好手波斯皮希尔一记势大力沉的发球直奔底线而去,结果一旁的小球童躲闪不及被砸中,疼得当场哭了起来。

这时,球网这边的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赶紧上前使出摸头杀,安慰小球童,同时还将自己的护腕送给他,一时间比赛仿佛静止,此刻的场面定格在温馨的瞬间。 

无独有偶,今年辛辛那提站,迪米再次上演暖男本色。在与美国重炮伊斯内尔的比赛中,比赛间歇,为这位球迷捡起掉落看台的手机,主动将手机送到球迷手上。

同样在去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兹维列夫的一记高速发球也把底线的一个小球童砸哭,他的对手特松加立刻化身暖男上前安抚。

场上凶悍的法国阿里展现了柔情的一面,不仅送来摸头杀,还对小球迷送上爱的抱抱,真是温暖如春!还记得去年澳网比赛时,特松加也曾主动搀扶被球击中的球童离场,同样尽显暖男本色。

喜欢摸头杀的还有一位美国暖男哦。今年霍普曼杯上,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轰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发球,正中女线审脑袋。接发球的索克赶忙走上去安慰女线审,不仅轻抚女线审的额头,同时并送去安慰一吻,也是暖心到没朋友啊!

暖男如他们,怎叫人不爱?我们喜欢的不仅是他们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意志,还有他们如此可爱、如此暖心的另一面。

想在现场看到这些可爱的人吗?十月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近距离围观网坛暖男,为他们疯狂打call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