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沃尔杯费纳合体战双打 三盘险胜助欧洲组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 2017年拉沃尔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球迷们心心念念的费德勒和纳达尔终于合体啦,两人携手出战男双比赛,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在单打赛场,两人一共斩获35个大满贯冠军,在今年则平分了四大满贯,这在公开年代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本周拉沃尔杯,两人不是隔网而立的对手,而成为了同一场地的队友。

在第二日比赛,费德勒先是以6-4/6-2完胜奎雷伊,随后纳达尔以6-3/3-6/11-9险胜索克。第三场较量中,伯蒂奇以6-4/6-7(4)/6-10输给了克耶高斯。

拉沃尔杯费德勒纳达尔搭档双打

最后的双打争夺中,两位身家加起来2亿美元的网坛巨星费德勒和纳达尔携手出战,最终他们以6-4/1-6/10-5险胜奎雷伊/索克,帮助欧洲组以9-3领先世界组。

根据规定,首日比赛每赢一场是一分,第二日每胜一场是二分,周日最后一天每场胜利的分值为三分。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