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博格以指导费纳为荣:人人都想看他们搭档双打

新浪体育

关注

作为一代传奇,比约-博格为网球而周游世界的情形在当下已经不太常见了。11次大满贯得主已经不再担任教练了,因为他再也不想旅行了。然而,为了拉沃尔杯,他却破例了。

作为欧洲队的队长,瑞典人为能够指导像罗杰-费德勒和拉法-纳达尔这样的传奇而感到荣幸。尽管世界队的队长约翰-麦肯罗承认欧洲队是夺冠热门,但博格却表现得很谨慎。

“在我们俩的团队中,都拥有很好的球员,所以比赛会打得很有趣。”他说,“如果你看看欧洲队的球员,(就会知道)我们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但即使是世界队,他们也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在网球世界里,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很健康,他们期待着自己能够上场。”

博格在说到选择费纳搭档出战双打时表示:“双打将会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我认为每个人都想看到费德勒和纳达尔联手打双打。选择谁出战(以及)他们会打多少场比赛,这都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瑞典人还表示很荣幸能参加以罗德-拉沃尔的名字命名的比赛。

“我很高兴这是一项被叫做拉沃尔杯的比赛,因为你知道,罗德是网球项目中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和他交手过几次,但我从未在他风华正茂时和他打过比赛。”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