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戴杯风头被拉沃尔杯盖过?休伊特:我看重国家荣誉

新浪体育

关注

澳大利亚戴维斯杯队长休伊特近期在采访中谈到了戴维斯杯的现状,他表示这项团体赛事会被其他赛事的风头所掩盖。

由于拉沃尔杯在下周开赛,许多顶级球星都将加盟,休伊特也很难不在此时将两者进行比较。“戴维斯杯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拉沃尔杯可不是国家间的对决。这里(戴维斯杯)才是你身披黄绿色夹克(澳大利亚代表团的服装是黄绿色)的地方。”

“你可以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并肩作战,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而这种主客场的设置我们也不可丢失,这是这项赛事一个独一无二的特点。尽管这一周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我们也非常享受,我们会凝聚成一个队伍、一个国家。没有什么荣誉能与为国征战相提并论,这项赛事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已经加入这项赛事20多年了,从一个充满眼光活力的15岁少年开始,到现在我成为了澳大利亚戴维斯杯的队长。”

“我们来自一个有着丰富的戴维斯杯传统的国家,所以我不会对戴维斯杯作出轻率地评价。当我看到我的队员,他们把手叠在一起准备好战斗时,我倍感骄傲。”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