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戴杯附加赛俄罗斯瑞士均1-2落后 西里奇助队反超

ATP中文官网

关注

当地时间周六,戴维斯杯附加赛也展开了第三场男双对决,以下是详细战况:

- 哈萨克斯坦 2-1 阿根廷

哈萨克斯坦的哈比布伦/内多夫耶索夫以5-7、7-5、6-4战胜了马-冈萨雷斯/摩尔特尼组合,帮助哈萨克斯坦取得了2-1的领先。

- 荷兰 1-2 捷克

哈泽/米德尔库珀以4-6、6-4、7-6(1)、6-4战胜了帕夫拉塞克/吉贝维组合,帮助荷兰1-2扳回一城,保留出线希望。

- 匈牙利 2-1 俄罗斯

法索维克斯/巴拉泽斯以7-6(4)、6-4、7-6(4)战胜了克拉夫楚克/梅德维德夫组合,帮助匈牙利2-1领先俄罗斯队。

- 瑞士 1-2 白俄罗斯

双打名将米尔尼搭档瓦西勒夫斯基以7-6(6)、7-6(4)、7-6(3)战胜了博德默尔/马嘉罗利组合,为白俄罗斯队再赢一分。

- 葡萄牙 1-2 德国

德国组合普兹/施特鲁夫以6-2、4-6、6-7(5)、6-4、6-4战胜了葡萄牙组合索萨/伊利亚斯。

- 哥伦比亚 1-2 克罗地亚

西里奇搭档麦迪斯出战双打,克罗地亚组合以5-7、6-7(5)、6-4、6-2、6-4战胜了卡布/法拉组合。

- 加拿大 2-1 印度

加拿大组合内斯特/波斯皮希尔以7-5、7-5、5-7、6-3战胜了波柏纳/拉亚组合。

- 日本 2-0 巴西

因为大阪下雨的原因,第三场双打的对决将推迟到今天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