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卡什预测2018:除法网 其他三大满贯费德勒都有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帕特·卡什大概是本赛季预测最不靠谱的名宿,在去年年底阿布扎比表演赛开始前,他表示纳达尔本赛季会因为糟糕的战绩而选择退役。

现在,在接受BBC采访时,看到西班牙人在法拉盛公园将大满贯数量改写为16后,帕特·卡什承认自己简直错得离谱。

“有大概两三年的时间,拉法都打得比较平庸,我不想看见他这样走下坡路。在阿布扎比我见到了他,我在想‘老天啊,他现在击球的力道比最近几年要重了20-25%,这太吓人了。我在想‘发生什么事了?’这就是我见到他回归赛场后的第一感觉。”

那么在卡什心里,纳达尔会追平费德勒的纪录吗?“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乎这个纪录。我们太痴迷一些数字了,总是被天花乱坠地加以宣传。能够回到球场拉法很开心,他喜欢比赛,如果他接近费德勒的纪录他也会很高兴。”

最后,卡什也不忘对2018赛季进行一番预测,他认为费德勒是世界上最全面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而除了法网之外,费德勒是他心目中其他三大满贯最青睐的冠军人选。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