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IPTL被曝深陷财政危机 拖欠球员出场费或难继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IPTL(国际网球超级联赛)陷入严重的财政危机,或难以为继。

据悉,新加坡冲撞队可能会起诉组办方,因为他们至今没有拿到相应的出场费。消息人士称:“球员们还没有拿到出场费,这其中包括一些大牌球员,既有印度球员,也有其他国家的球员。IPTL那里完全没有消息。事情发展到现在,有些丑陋了。”

消息人士称,IPTL创始人布帕蒂考虑改革赛制,使比赛更有趣更好看,这或许是让这项赛事生存下去的唯一办法。

IPTL于2014年休赛期正式举行。前两年,这项赛事吸引了包括小威、莎拉波娃、纳达尔、费德勒这样的顶尖球员。但是去年,由于预算有限,组办方只邀请到了一些排位相对较低的球员参赛。“2017年会有新资金注入。”布帕蒂曾说过。可目前看来,情况并不乐观。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