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温斯顿-塞勒姆赛阿古特完胜进八强 伊斯内尔止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ATP250系列赛温斯顿-塞勒姆赛男单八强阵容全部产生,3号种子、本土一哥伊斯内尔5-7/2-6不敌克罗地亚人丘里奇无缘晋级,头号种子阿古特则是6-3/6-4轻松战胜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顺利过关。

伊斯内尔凭借在名人堂赛和亚特兰大赛的背靠背冠军以及辛辛那提大师赛四强的成绩,世界排名已经回到第14位,也重新夺回了美国一哥的位置,并且在温斯顿-塞勒姆赛的次轮刚刚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350场单打胜利。

然而他在第三轮的比赛中遭遇了丘里奇强有力的冲击。伊斯内尔的发球实力在ATP名列前茅,但丘里奇仍在第7局中拿到了破发点的机会,尽管美国人很快将险情化解,丘里奇的势头却毫不减弱。克罗地亚人在第11局中再次发力,连得3分后手握连续3个破发机会,伊斯内尔在挽救了第1个破发点后仍没能顶住压力,被对手在关键局中完成破发。随后伊斯内尔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也拿到了破发机会,但丘里奇很快将比分追平,并在第1个盘点上便成功拿下,以7-5的比分抢下首盘的胜利。

一盘在手的丘里奇越战越勇,经过两局的休整后,连续破掉伊斯内尔两个发球局,其中更完成了一次lovegame破发。再次保发后,丘里奇将比分带到了5-1的领先。尽管伊斯内尔随后轻松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丘里奇没有留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在发球胜赛局中再次送出lovegame,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他将在1/4决赛面对德国选手斯特鲁夫,后者6-3/6-7(3)/7-6(3)战胜意大利老将塞皮晋级。

头号种子阿古特在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阿古特在首盘第8局中拿到了两人在整盘比赛中唯一一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在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两人在第一局中便陷入了缠斗,最终阿古特在第4个破发点上实现破发,保发后将比分带到了2-0。第5局,阿古特再次发力,在对手的发球局中一举建立了40-0的领先。尽管巴格达蒂斯挽救了前2个破发点,但仍没能改变遭到破发的结局,4-1。虽然巴格达蒂斯随后奋力反扑,在力保发球局不失的前提下,破掉了对手1个发球局,但阿古特仍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头号种子将与本土小将弗里茨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通过两盘抢七以7-6(3)/7-6(5)的比分战胜意大利老将洛伦兹晋级八强。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