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奥尼奇因手腕伤退出美网 已接受手术盼健康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拿大球员拉奥尼奇宣布由于左手腕伤未愈,不得不退出今年美网争夺。

“我一直在治疗有疼痛感的左手腕,这一伤势已经困扰我很多周了,最近更是迫使我退出辛辛那提大师赛。我想尽一切办法,希望能尽快治愈手腕伤,以期赶上美网,这项赛事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然而疼痛感至今未消,在咨询过医生的意见后,我别无选择,只能退出美网。今天,我接受了手术,取出了引发不适、让我无法正常打球的碎骨。我很遗憾无法在纽约观众面前比赛,但我真的没有其他选择。现在我已经在健身房开始恢复,希望能在几周后重返赛场。我期待更健康地回归,在2017赛季收官阶段有好的表现。感谢大家的支持。”

按照计划,拉奥尼奇的下一站应该是与中网同期的东京赛。今年美网还未开始,就已经有多名球员退赛,男子方面,去年美网四强中三人都已经提前结束2017赛季征程,分别是德约科维奇、瓦林卡和锦织圭。女子方面,阿扎伦卡因家庭原因无法出战,前冠军斯托瑟受受伤影响退出。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