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亨曼:穆雷如果健康出战美网 会是冠军有力竞争者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英国名将蒂姆·亨曼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穆雷的出战美网的意见。亨曼表示穆雷参加美网的前提应该是他的臀部伤势彻底恢复,“我的愿望是他可以去赢得美网的冠军,而这个前提是,他以百分之百健康的状态出战。”

在温网时,苏格兰人曾经一瘸一拐的坚持完和奎雷伊的1/4决赛,他此后,退出了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两站大师赛的争夺。因此,也为他是否会出战本年度在纽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安迪·穆雷在上周晚些时候已经前往美国纽约进行恢复训练,且他现在训练的感觉已经越来越棒了。

随后,亨曼接着说到:“如果他想在网球事业中打得更好,他现在首先应当解决他臀部的伤势。所以,我希望他可以在两者中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无疑他会是争夺冠军的有力人选。我想硬地赛场应该是他最擅长的场地。你可以去看看他在纽约、澳大利亚和硬地大师赛上的成绩有多么地棒。而又有多少受伤地球员在这个场地很快就被淘汰了。因此,如果他是以健康地身体出战美网,那他一定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夺得最后的冠军。”

(文章转载自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