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不奢望美网再夺冠:一年拿两满贯已够完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本赛季已经有两个大满贯冠军进账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对于再夺美网显得很低调,他称这是开玩笑,自己必须现实点。

虽然36岁的费德勒因伤退出了辛辛那提赛的争夺,但他依旧是美网男单夺冠大热,并且有望重返世界第一宝座。“说我能在今年拿三个大满贯,是在开玩笑呢。我知道如果我保持好状态,有机会在美网取得好成绩。但是最终夺冠?某种程度上,我觉得我还是现实点比较好。”

“我不是25岁。我不确定我能否在一年内拿三个大满贯。赢得两个已经很疯狂了,对我来说,足够好了。”1月的澳网决赛五盘力克老对手纳达尔,赢得个人大满贯第18冠,在7月的温网,费德勒更是以不失一盘的表现在全英俱乐部完成八冠壮举。“我一开始只是希望能在温网打到第二周。拿两个大满贯?这就是美梦成真。我肯定会好好备战,以便能在美网有好的发挥。”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