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古尔比斯:看不惯舆论批判莎娃 不应否定其成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古尔比斯素来个性十足,接受采访时经常会给出有趣的回答。他在近日接受SovSport采访时谈到了天赋对自己的意义,在采访开始时他还对托米奇温网时关于厌恶网球的说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大家总是在批评他,但他其实只不过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说话之前没有经过太多思考。年轻人总会有点蠢。”古尔比斯谈道。

对于自己的网球天赋,古尔比斯谈道:“如果我奶奶没有把球扔给我,我现在会在哪里呢?我有一个愿意跟孙子一起玩的奶奶真是一件幸运的事。”“从这点上来说我的天赋可以说是奶奶的功劳,不是吗?如果他把我送去了音乐学校,结果会是怎么样的呢?”

最后,古尔比斯谈到了对外界诟病莎拉波娃收获外卡一事的看法。“可能我不是特别消息灵通,但我不喜欢人们对玛莎的评论。人们在不了解别人的情况时,不应该妄自批评对方。据我说之,米屈肼10年来都不属于禁药,所以为什么有些人要否定她的过去,并宣称应该剥夺她获得的所有冠军头衔呢?”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