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奖金再创历史新高 单打冠军可入账370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会成为第一项奖金总数超过5000万美元(3900万英镑)的网球赛事,较去年有百分之九的涨幅。

今年美网的男女单冠军的奖金将会是370万美元(286万英镑),比今年的温网男女单冠军费德勒和穆古拉扎的奖金多出60万英镑。而今年的美网亚军也能有182.5万美元(140万英镑)的奖金。

美网将继续保持在四大满贯中奖金最多的记录,美网提供给男女单冠军的奖金比起法网要各自多出一百万英镑。

今年的温网出现了大批在第一轮退赛的情况,这也引来了一些批评,一些人认为某些球员只是为了拿到奖金才去打比赛,但今年的美网提供给这些第一轮就退赛的球员的奖金没有丝毫减少。

美网给这些在第一轮输球的球员的奖金是38610英镑,比起今年的温网还多出了3000英镑。而今年男子和女子的双打冠军将会收到67.5万美元的奖金,这也是美网的历史新高。

“在五年前,我们就向球员承诺,美网的总奖金将会达到5000万美元,我们今年也实现了这个承诺。”美国网球协会主席亚当斯这样说道,“除去史无前例的高额奖金之外,今年的美网我们也能看到一些新的改善措施,包括球员餐饮的升级,餐费补助也有所增加,健身设施的升级,还增加了额外安静的房间。”

“我们的目标是让球员、我们的球迷和合伙人能在美网尽可能地享受到世界一流的体验。”

今年的美网将会在8月28日到9月10日的纽约举行,但是去年的男单冠亚军因退出余下赛季而缺席本届美网。科贝尔将希望能在女子网坛的开放型局面之中,力争卫冕,如果实现的话,今年的四大满贯的女单冠军将会是四位不同的球员。

(文章转载自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