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辛辛那提赛蒂姆不敌费雷尔 迪米横扫黑马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站展开男单1/4决赛争夺,3号种子蒂姆3-6/3-6不敌费雷尔无缘四强,迪米特洛夫则是仅耗时53分钟便以6-2/6-1的比分战胜首进大师赛八强的日本选手杉田佑一轻松晋级。

蒂姆在比赛中稍显慢热,第一个发球局便遭到破发,费雷尔连保带破,一举建立了3-0的领先优势。蒂姆的第二个发球局也经历了两次平分考验,但好在最终仍有惊无险的完成了保发。随后蒂姆渐渐稳住了阵脚,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的更加稳健,但球网对面的费雷尔没有留给他任何机会,强势保住了自己的全部发球局,将开局的破发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西班牙老将在首盘比赛中仅仅丢掉了2个发球分数。

次盘再战,一盘在手的费雷尔没有任何的懈怠,在蒂姆的首个发球局中便步步紧逼,两人经过6次平分纠缠后,费雷尔终于在第4个破发点上完成破发,保发后将比分带到了2-0。进入盘中阶段,蒂姆抓住对手状态下滑的机会实现回破,却没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再次完成破发的费雷尔将比分带到5-3。来到蒂姆必保的发球局后,费雷尔再次发力,在第2个破发点兼赛点机会上成功兑现,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

辛辛那提赛迪米晋级蒂姆止步

迪米特洛夫则赢的十分轻松。首盘开局便完成破发后,保加利亚帅哥将比分带到3-0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5-2。迪米紧接着在对手必保的发球局中再次发力,连下3分逼出连续3个破发点兼盘点机会。尽管顽强的杉田佑一将比分追至平分,但迪米特洛夫仍在第4个盘点上抓住了机会,以6-2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迪米特洛夫越战越勇,开局便完成两次破发,在首盘4-2过后打出了一波连下7局的小高潮。随后杉田佑一完成了在次盘中的唯一一次保发,但并没能阻挡迪米迈向胜利的脚步。在保加利亚人送出lovegame轻松保发后,他以6-2/6-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迪米特洛夫将与本土名将伊斯内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7-6(4)/7-5战胜同胞唐纳德森跻身四强。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