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名宿失望托米奇和克耶高斯:不虚心接受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澳洲名宿拉夫特日前表达了对后辈托米奇、克耶高斯的失望,称他们不会虚心接受批评和指导。

拉夫特曾经担任澳大利亚戴维斯杯队长,在2015年提前离职,此后在澳网协任职。“我很真心对待他们。我尝试改变网球文化,但我意识到无论怎么做,都无法影响她们,他们没法和我相处,我也是无法和为他们很好地相处。”

“可能是很多时候时机不对。我想要带回一些我们那个时代的精神和准则,可没办法。那段经历很不愉快。我一直都觉得很头疼。我不想要这样。”拉夫特随后补充说年轻一代球员不虚心接受批评,“我以为那个时候我们(他和托米奇)能带来些变化,但很快我就发现我没任何影响。我们所处的那个时代是这样的,但现在这一代,我不知道他们能否接受批评。”

托米奇近来发表了一连串引发争议的言论,他和克耶高斯都是网坛知名的坏小子代表。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