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名人堂冠军赛伊斯内尔成就三冠王 破两年冠军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2017年ATP250系列赛名人堂冠军赛在美国纽波特落幕,本土选手伊斯内尔以6-3/7-6(4)战胜了澳洲资格赛选手埃布登,成就赛会三冠王,打破两年的冠军荒,这也是他生涯第11冠。

伊斯内尔近年来战绩下滑,即便在美国本土举行的赛事他也鲜有亮眼成绩,去年他两进巡回赛决赛都没能夺冠,他和埃布登此前交手两次一盘未失全部获胜。首盘比赛他开局就实现破发,取得3-0的优势,此后两人都没有再送出破发点,伊斯内尔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争夺更加激烈,在自己的发球局都依靠出色的发球来实现保发,甚至连破发点都没有送出,就这样前12局战至6-6平,比赛进入抢七,关键时刻经验和发球能力更出众的伊斯内尔笑到了最后,他一路领先以7-4拿下抢七,夺得冠军。

整场比赛伊斯内尔发出17个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0%,赛后他显得很激动:“夺得冠军并非易事,成为在赛事中笑到最后的人也并非小的成就,我已经两年没有夺得过冠军了,我为我这周的表现而高兴,这是完美的一周,我不能在奢求更多了。”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