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名人堂赛伊斯内尔横扫取速胜 时隔5年重返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ATP250系列赛名人堂冠军赛展开男单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伊斯内尔6-2/6-4战胜同胞弗拉坦格洛,职业生涯第23次晋级巡回赛决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的伊斯内尔仅用时73分钟便赢得了这场美国内战,他在整场比赛中共轰出15记ACE,在赢下78%发球分数的同时,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

“这是一场相当不错的比赛,进行的很顺利。”伊斯内尔谈道,他在本周的比赛中还没有丢掉过一个发球局。“我在发球环节做得很好,很高兴能够一个小时多一点就结束了比赛。”“我在纽波特有很棒的回忆,有时当你知道自己在这里赢得过很多比赛时,它会对你有所帮助的,我来到这里时心理状态非常好。”

伊斯内尔曾在2011年和2012年获得名人堂冠军赛两连冠,他将在决赛中面对首次闯入巡回赛决赛的埃布登,这将是两人第3次交手,在前2次交手中伊斯内尔均以未失一盘的成绩战胜了对手。

埃布登6-3/6-3战胜格约维茨克闯入决赛,他在这场历时63分钟的比赛中,把握住了11个破发机会中的5个。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