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名人堂赛伊斯内尔完胜进四强 与同胞争决赛席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ATP250系列赛名人堂冠军赛继续男单1/4决赛争夺,美国名将伊斯内尔6-4/6-4战胜同胞诺维科夫晋级,头号种子在这场耗时73分钟的比赛中,轰出了20记ACE,并且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

“这是在草地上的典型比赛,两个发球大炮选手的比赛通常都是这样的。”伊斯内尔谈道。“我感觉自己在第二盘有机会取得两次破发,但很多时候一次破发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两届赛会冠军(2011年和2012年)将向去年巴黎大师赛后的首个巡回赛决赛发起冲击,他将在半决赛中首次面对另一位同胞弗拉坦格洛。

“比赛会非常有趣,我很了解约翰,他也很了解我。”弗拉坦格洛谈道。“这显然是我们的第一次交手,但我们已经在一起训练过很多次了。我必须要做好接发球,要保证很高的一发进球率。他一定不想输给我,所以我想这会给他增加额外的动力。”

弗拉坦格洛在6-2/5-7/6-4战胜4号种子赫伯特后,首次跻身巡回赛半决赛。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