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瑞典赛费雷尔救赛点险胜过关 进四强将战沃达斯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ATP250系列赛瑞典站展开男单1/4决赛争夺,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挽救2个赛点,7-6(5)/3-6/7-6(2)淘汰5号种子卡恰诺夫晋级四强。

“他在第三盘两度破发得手,3-0领先还拥有发球权,而且我的腿一直影响着我的发球。”多尔戈波洛夫谈道。“但这之后比赛开始按照我的方式进行,我很快便取得了破发。我只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保持放松,没有期待任何结果,因为我处于大比分落后。”

乌克兰人将在半决赛中迎来与库兹涅佐夫的首次交手,俄罗斯人6-3/6-3战胜7号种子施瓦兹曼晋级。库兹涅佐夫在这场耗时66分钟的比赛中,轰出5记ACE,并把握住了7个破发点中的4个。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我打出了在这站比赛目前为止的最好状态。在这种情况下这并不容易,但我想我选择了正确的战术,它很奏效。”库兹涅佐夫谈道,他将在周六向自己的首个ATP巡回赛决赛发起冲击。“我在红土上的感觉很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号种子沃达斯科6-3/6-2战胜卫冕冠军拉莫斯晋级,距离自己的第3个瑞典赛决赛只有1场胜利之隔。在这场耗时85分钟的西班牙德比中,沃达斯科把握住了13个破发点中的3个,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也仅仅丢掉了10分。

“这是我今年打得最棒的比赛之一。”沃达斯科谈道。“全场比赛中我的发球都非常稳健,在大多数的接发球局中也都有机会。我很高兴今天打出了这么高的水准,我想如果我想再次进入决赛的话,必须要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沃达斯科在半决赛将迎战另一位同胞——8号种子费雷尔,后者在与拉克索宁的比赛中,挽救2个赛点,最终7-5/3-6/7-6(3)险胜晋级。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