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赴瑞士找专家咨询伤情 透露为健康不再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雷在温网出局后前往瑞士找专家检查其臀部伤情,随后他回到全英俱乐部目睹哥哥杰米与辛吉斯夺得了混双冠军,只是受臀伤影响,穆雷走路的姿势依然不太自然。

穆雷接下去的参赛计划仍然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世界第一透露,由于伤病影响,已经有几年不踢足球了。“在我24、25岁的时候,每次回到家,我基本上一周会去踢一到两次的室内五人足球赛。每年我们还会踢上三到四次的室内11人足球赛,大家都是朋友。我们会由网球选手和教练组成一支队伍,然后和伦敦周边的足球队踢。不过自从背部受伤后,我就没踢过球了,大概有三四年时间。虽然我不踢球了,可我很想念踢球的感觉。”

下半年,穆雷面临巨大的保分压力。不过能够成为世界第一,这也是英国人此前从未想过的。“能够坐上这个位置感觉很棒——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做到,我在巡回赛征战有13年了,大多数时候,我的世界排名都在第二到第四间徘徊。去年年中我距离No.1还有很远的距离,但我在收官阶段打出了不俗的表现。这是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候,我也经历过惨痛的失利。我一直想成为职业网球手,但从未真正想过当世界第一。”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