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瑞典赛费雷尔横扫进八强 头号种子落后时因伤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ATP250系列赛滑雪之星公开赛在瑞典巴斯塔德展开第二轮的较量,西班牙老将、赛会8号种子费雷尔6-2/6-3横扫德国人布朗,取得对后者的五战全胜,晋级八强,赛会头号种子布斯塔则在决胜盘0-3落后库兹涅佐夫时退赛。

费雷尔本赛季状态不佳,但进入红土赛季以来有所回升,闯进瑞典赛第二轮后,他面对的是德国人布朗,两人此前交手四次,费雷尔保持全胜,首盘比赛,开局各自保发后,费雷尔依靠实力上的优势接管了比赛,连续破发得手后以5-1领先,布朗此时展开反击,保发后又在费雷尔的发球胜盘局逼出破发点,但是西班牙人在15-40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就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布朗的发挥有所起色,两人各自都保发,没有送出破发点,前六局战至3-3,此时布朗的状态出现波动,费雷尔趁势破发,并在保发后以5-3领先,第9局布朗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没能顶住压力,错失局点后送出赛点,费雷尔成功兑现以6-3再下一盘。

头号种子布斯塔首轮轮空,今天面对的是库兹涅佐夫,两人此前交手四次,排名靠后的库兹涅佐夫3胜1负领先,首盘比赛,两人开局互换发球局后,比赛就进入保发模式,库兹涅佐娃在第10局非保不可的一局失守,布斯塔就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两人的比赛陷入胶着,布斯塔先后送出12个破发点,库兹涅佐夫却一个都没抓住,反而是自己在第8局率先被对手破发,布斯塔以5-3进入发球胜赛局,但是西班牙人没能顶住反扑遭遇回破,接下来各自保发,两人比赛进入抢七,库兹涅佐夫趁势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他又连保带破3-0领先,此时布斯塔宣布因伤退赛,库兹涅佐夫进入八强。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