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名人堂冠军赛伊斯内尔横扫 携卫冕冠军进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7年ATP名人堂冠军赛在美国纽波特继续进行,头号种子伊斯内尔轰出13个ACE以6-2/6-4横扫了澳洲人格罗斯,而卫冕冠军卡洛维奇则是轰出16个ACE以两个6-4击败了库德拉,携手晋级八强。

伊斯内尔在美网五盘不敌塞拉,回到本土出战,他作为头号种子首轮轮空,次轮对阵澳洲大炮格罗斯,首盘比赛,两人开局不错互相保发,第三局格罗斯的发球局遭到猛攻,伊斯内尔趁机取得破发,前六局取得4-2的领先,第7局格罗斯发球威力下降,伊斯内尔实现二度破发,并在保发后就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开局均互送love game强势保发,第三局,伊斯内尔提升接发球环节化解对手局点后实现破发,取得2-1的领先,接下来比赛波澜不惊,两人没有再送出破发点,伊斯内尔5-3领先,第9局格罗斯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化解了2个赛点惊险保发,但是伊斯内尔强势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晋级八强。

卫冕冠军卡洛维奇今天的对手是美国人库德拉,首盘比赛卡洛维奇抓住对手慢热的机会实现破发,在第二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后取得2-0的领先,正是凭借这一次优势,卡洛维奇最终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卡洛维奇更加强势,开局连续破发得手以4-0领先,比赛悬念也顿时减少,尽管克罗地亚大炮的发球胜赛局被破,但他还是把握住了第二次机会,以6-4再下一盘,晋级八强。

此外3号种子赫伯特7-5/2-6/6-3梅塞洛斯,4号种子马纳里诺则6-7/5-7不敌卡姆科无缘晋级。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