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克尔:家人是费德勒成功关键 澳名宿:他不是凡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德国名宿贝克尔认为家人的陪伴和支持是费德勒如此成功的关键。在他看来,数字已经无法体现出费德勒的伟大。

“看看他打破的这些纪录,”贝克尔说,“每个人都比他要年轻得多,但他依然有办法在除了红土之外的场地上始终保持稳定的发挥,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因为我们之前觉得他不可能拿到第18冠了,现在是背靠背拿到第18和19个。美网会拿到第20个吗?我觉得他的妻子、孩子以及整个家庭是支撑他前进的基础。”

“没有他们,他不可能有现在的成绩。他是第一个认识到这一点的。罗杰在网球运动员、父亲和丈夫这几个角色中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这也是他如此成功的原因。”

澳洲名宿拉沃尔也对费德勒赞不绝口。“我喜欢他,人人都爱他。不仅仅因为他是网球运动员,还因为他所代表的。今年他改变了生活方式,调整了心态。所以他在澳网前休息了6个月,又缺席了欧洲红土赛季。现在他考虑的是这样能保持多久。我觉得这是他最好的表现,他已经达到了另一个境界,他不是凡人。”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