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安塔利亚赛蒂姆爆冷不敌NO.222 首秀即遭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ATP250系列赛土耳其安塔利亚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较量,头号种子蒂姆以3-6/2-6爆冷输给了排名222位的印度资格赛选手拉马纳坦,无缘八强。

22岁的拉马纳坦本周从资格赛打起,在首轮他击败了NO.68席尔瓦,生涯首胜TOP80的同时也取得第一次草地巡回赛正赛胜利。第二轮他再接再厉,拿下了生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一场胜利,打进生涯第二个巡回赛男单八强(去年清奈)。再来到安塔利亚之前,他生涯只有过6场巡回赛男单正赛胜利,其中四场都是来自清奈。今年4月在塔纳哈西,他打进了生涯第一个挑战赛男单决赛。

去年在斯图加特赛夺冠、在哈雷赛打进四强的蒂姆在今年草地赛季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上周的哈雷赛他在第二轮输给了哈塞。

  其他比赛中,18岁的德国幸运落败者阿特梅尔苦战三盘以 7-5/6-7(8)/7-6(5)险胜多米尼加老将布尔戈斯,取得生涯第一场巡回赛男单正赛胜利。目前排名只有252位的阿特梅尔在上个月日内瓦赛打进了生涯第一个巡回赛男单正赛,在今年一月的曼谷挑战赛他闯进了四强。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