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费德勒2018赛季首秀确定 将携本西奇出战霍普曼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费德勒确认将在霍普曼杯开启自己的2018赛季,他仍将与本西奇搭档代表瑞士队出战。

即将年满36岁的费德勒为延长职业生涯开始逐渐减少自己的参赛数量,此前为了全力备战温网退出了红土赛季的全部比赛。

今年他也选择将霍普曼杯作为自己复出的首站比赛,随后在澳网以战胜纳达尔的方式夺得自2012年温网后的首个大满贯冠军,让他相信在霍普曼杯为新赛季进行热身是个不错的决定。

“这是很棒的备战选择,因为可以让我拥有好的心态。当我前往墨尔本的时候,我可以回顾之前进行的充足准备,我想真是这些帮助我赢得了澳网。”

费德勒与本西奇今年在半决赛中不敌梅拉德诺维奇和加斯奎特的组合,无缘决赛,最终法国组合击败了由范德维格和索克组成的美国队收获了冠军。

费德勒今年在珀斯的首堂训练课便吸引了超过6000名观众驻足欣赏,而瑞士队与法国队的半决赛更是创下了13917名观众到场的纪录。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