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男网NO.701:我能战胜小威 女性很难击败男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麦肯罗近日公开表示,小威虽然是女子网坛的大姐大,但如果征战男子比赛的话只能排到700名。对此,目前ATP世界排名701位的图萨诺夫进行了表态,他相信自己能够击败小威。

“我认为我能战胜塞蕾娜。”图萨诺夫接受BBC采访时谈道。“这就像大家讨论跑得最快的女人和跑得最快的男人谁跑得更快一样。网球现在越来越依赖身体素质,所以女性很难击败男性。”

“这并不是非黑即白的事,需要把很多因素考虑进去。我的身体状况可能不在最佳,但从过往的战绩可以知道,我的实力要比排名强得多。而且她怀孕了,我没有。”

“我从没有听过约翰(麦肯罗)说过任何蠢话,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他说小威是不可思议的运动员是完全正确的,她极具爆发力、力量很大,她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我依然相信我能战胜她。”

34岁的俄罗斯老将图萨诺夫最高排名NO.20,曾拿过7个男单冠军,大满贯最好成绩是温网第四轮。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