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教练望加强克耶高斯身体训练 称其离大满贯已不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克耶高斯在今年的罗马大师赛开始与格罗斯让进行合作,聘请法国人担任自己的教练一职。这位前NO.4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弟子离首夺大满贯已经不远了。

克耶高斯的2017赛季充满了起起伏伏,本土作战的他在澳网早早出局后,在阿卡普尔科和印第安维尔斯连续两次战胜德约科维奇,在迈阿密与费德勒一战也是战至决胜盘抢七才分出胜负。就当所有人认为这位坏小子渐渐步入正轨时,他却再一次陷入了低迷,在此前的草地热身赛中也因臀部受伤选择了退赛,来到温网的他显然没有积累足够的信心。

当被问及会在哪些方面给克耶高斯带来改变时,格罗斯让谈道:“我会对他进行更规范、强度更大的身体训练,因为如果他的身体素质能够加强,他的内心也会随之变得强大。但这需要一个过程,他独自一人征战了很长一段时间,需要慢慢进行改变。”“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他也是个好孩子。”

克耶高斯近日曾表示温网是自己最有机会夺冠的大满贯赛事,那么教练认为他能够很快实现0的突破吗?“可以的,他离大满贯冠军已经很近了。因为在大满贯比赛中他可以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有时候可以有两天,他在草地上当然可以做到,他已经在温网闯入过八强了。我知道这很难,但他一定可以做到的,而这需要他在前期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