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斯特本赛8号种子浪费赛点出局 小德对手产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总奖金635,660欧元的ATP250系列赛伊斯特本站展开男单首轮争夺,8号种子、阿根廷人施瓦兹曼苦战2小时47分钟,最终6-7(5)/6-3/5-7遗憾不敌美国选手唐纳德森首轮出局。

20岁的唐纳德森一度在决胜盘被对手拿到赛点机会,但年轻的他展现出了顽强的精神,随后连保带破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他将在次轮迎战自己的同胞唐纳德杨,后者6-4/3-6/6-3淘汰本土希望埃德蒙德晋级。

南非大炮安德森的世界排名最高曾来到过第10位,但近两年饱受伤病困扰排名也大幅下滑,他在首轮与巴西一哥贝鲁奇的比赛中,轰出11记ACE,仅丢4局便以6-3/6-1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他的下一个对手将在7号种子加斯奎特和美国新星蒂奥菲之间产生。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对手也已经产生,他将面对从资格赛突围的波斯皮希尔,曾在温网闯入八强的加拿大人6-3/6-4战胜维塞利晋级。哈塞则是6-4/7-6(4)战胜草地好手马胡过关,托米奇7-6(3)/6-3击败斯洛伐克人冈波斯同样晋级,本土小将诺里6-4/7-6(4)战胜泽巴洛斯,收获了首场巡回赛级别比赛的胜利。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