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麦肯罗建议小德暂别赛场:阿加西难助其摆脱低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名宿麦肯罗直言阿加西无法帮助德约科维奇走出困境。他认为,如果塞尔维亚人在温网和美网成绩欠佳,可以选择休息一段时间。

德约科维奇与阿加西在法网正式合作,不过后者是兼职教练。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征罗兰-加洛斯的德约科维奇最终是止步八强。为了更好地备战温网,德约科维奇选择出战本周进行的伊斯特本赛。

麦肯罗去年执教拉奥尼奇,加拿大小伙最终进入决赛。对于德约科维奇与阿加西的合作,麦肯罗表示:“安德烈能解决诺瓦克的问题吗?如果他只是短期陪伴他出赛,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我决定与拉奥尼奇合作,但在温网开始前两天才出现,是很难有什么明显的效果的。至少,你得了解他的常规安排,是什么导致他的低迷,你能给他带来怎样的变化。”

“表面看,阿加西的加入很好。他在当球员期间也经历过这种起伏,所以他们两人的合作理应有效果,但很难想象在这么短时间内就出成效。无论是哪个球员的,都需要磨合时间。”麦肯罗说。

1986年,麦肯罗离开网坛6个月,回归赛场后就再也没有闯入过大满贯决赛。德约科维奇在法网出局后承认考虑暂时离开网坛。麦肯罗认为:“硬地是他最擅长的场地,我觉得等到美网结束后,他或许应该考虑是否要休息一段时间。如果让我选择,我当时应该休息一年才对,然后重新出发。我觉得他还在生活和球场之间寻找平衡。”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