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名宿:温网夺冠热门纳达尔力压费德勒 穆雷不在前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克罗地亚名宿伊万尼塞维奇近日列出了其心目中温网男单热门人选,纳达尔排在首位,其次是费德勒,卫冕冠军穆雷只排在第四。

伊万尼塞维奇曾经夺得2001年温网冠军。他曾经执教过西里奇,后者在女王杯收获亚军,而世界第一穆雷在首轮就意外出局。伊万尼塞维奇认为西里奇在温网夺冠的几率大于穆雷。“他在草地有很好的表现,可没有人谈论他。他不缺技术能力,关键就在于如何缓解压力。如果他能继续进攻型的打法,他就会变得十分危险。”

对于穆雷,伊万尼塞维奇如此评价:“眼下在我看来,他是第四热门。穆雷失去了信心,击球不够好。不过谁也不知道后面会怎样。”

伊万尼塞维奇认为瑞士球王费德勒的夺冠几率无疑大于穆勒,但他更看好纳达尔,认为西班牙人只要能闯入第二周,就是绝对的夺冠大热。

“拉法有着坚韧的意志力。目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签运很重要。如果他能挺过第一周,我会选择纳达尔。那么他在第一周是否会失手呢?你永远不知道。过去几年,他的对手都很难缠,布朗,还有克耶高斯。但是他现在的球感很棒,所以对手很难击败他。”

最后,克罗地亚人补充道:“德约科维奇列第五位。他现在的表现和之前相去甚远,让我们看看他到时会有怎样的状态吧。”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