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班牙好手因伤退出温网 目前冠军排名高居NO.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今年法网男单八强、西班牙人布斯塔宣布因伤退出2017年温网。

在法网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后,布斯塔在和纳达尔的比赛中因腹部拉伤不得不中途退赛。法网后,布斯塔退出了斯海尔托亨博斯赛和哈雷赛,他也无法出战今年温网,“我仍然在康复中。我腹部的直肠出现了一点小破裂,直到现在医生都非常小心,他们并不允许我带伤出战。”

“我们尽可能尝试一切办法去恢复,看看能否出战温网,一点点慢慢来,现在这个时候是很艰难的。”

按照计划,布斯塔的下一站比赛会是瑞典巴斯塔德红土赛,然后是德国汉堡500赛。

布斯塔今年表现不错,他在印第安维尔斯首进大师赛四强,在埃斯托里尔斩获生涯第三冠,在里约则是获得男单亚军。目前西班牙人排名正处于生涯新高NO.17,冠军排名上则高居第九位。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