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女王杯迪米携西里奇晋级四强 伯蒂奇苦战三盘憾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总奖金196.6万欧元的女王杯继续在伦敦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四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以6-4/7-5淘汰了唐纳德-杨,六号种子、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以6-3/3-6/6-3淘汰了俄罗斯人梅德维德夫,携手穆勒和菲-洛佩兹晋级四强。

迪米特洛夫今年可以说是高开低走,在澳网再度来到大满贯四强之后,保加利亚人此后的表现令人失望,屡次错失重返前十的良机。他在草地上有过不错的表 现,2014年曾经在女王俱乐部拿下冠军。梅德维德夫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俄罗斯新秀很有希望晋级“新一代”年终总决赛。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

首盘比赛迪米进入状态极快,他在第二局和第四局两度破发,很快就以5-0遥遥领先。第七局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他却被对手破发。不过第九局他还是抓住机会,保发之后6-3先声夺人。第二盘梅德维德夫在第六局完成破发,他也一直把优势保持到盘末6-3扳平比分。

女王杯迪米晋级伯蒂奇止步

决胜盘俄罗斯小将在第三局率先破发,迪米特洛夫此时突然发力,连续两次破发之后5-2反超。此后两人各自保发,迪米以6-3艰难击败对手。他在半决赛将对阵西班牙老将菲-洛佩兹,后者以7-6(5)/6-7(1)/7-5险胜七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

西里奇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他也是八强中排名最高的球员。唐纳德-杨世界排名第55位,他在首轮击败了澳洲少年克耶高斯。两人此前有过两次碰面,都是西里奇获得胜利。

首盘比赛前八局两人都 没送出破发点,来到自己非保不可的第十局,唐纳德-杨在挽救盘点之后还是被对手破发,西里奇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美国人曾经在0-40落后的险境下逆 转保发,两人一直鏖战至5-5平。第12局西里奇浪费了三个破发点兼赛点之后,终于在第四次机会拿下,以7-5击败对手。卢森堡老将穆勒以 6-4/7-6(5)淘汰了美国人奎雷伊,将和西里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小早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