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坦言不如一年前自信:关键时刻做出糟糕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世界第一穆雷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相比一年前,如今的他不够自信。在女王杯首轮,穆雷爆冷出局。

“我不认为在技战术方面,我有太多的变化。但显然,现在的我状态不够好。”2016年,穆雷收获9个冠军,但今年到目前为止,他只有1个冠军头衔进账,接下去,他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征温网,“这在很大程度上与比赛中的信心有关。我的发球或者其他技术并没有太多改变。”

“只是当你打很多比赛,能够有稳定发挥,赢得胜利时,你在关键时刻就会作出更好的判断。(女王杯首轮对汤普森)有几次,例如抢七中段,我出现了两次糟糕的失误。就是关键时刻做出了糟糕的决定。”

尽管在法网有所复苏,进入了四强,可女王杯卫冕失利对穆雷还是不小的打击。“心态很重要,去年这个时候,我在红土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没有那么好,虽然我在法网进入了半决赛。我想这有很大的影响。”

不过,穆雷对于温网依然有期待,相信自己可以及时扭转颓势。“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取得好成绩的,在接下去几周为自己正名。我需要在训练上下功夫。这是有可能实现的,我在法网就做到了,过去也成功过。我没有理由不能有好的发挥。”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