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FIFA主席布拉特:费德勒吸金7亿没人敢"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在西班牙,关于税收的话题非常流行。C-罗就很有可能在被指逃税1470万欧之后离开皇马。而关于这个话题,前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则表达了有趣的观点——他认为他的同胞费德勒就是这当中“不可触及的”名字之一。

在接受RTS体育采访时,布拉特强调,现在逃税的人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而其中有些其他运动员是“不可触及的”。在此,他以自己的同胞、网球天王罗杰-费德勒为例,他认为费天王大约赚了7亿美元的出场费、广告代言费和比赛奖金。

“为什么他们要攻击足球界?而没有人对世界上最大的‘吸金机器’之一费德勒说一个字。他是不可触及的。我确信他是不可触及的,因为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对的。”

布拉特补充道:“还有棒球或者NBA球星也都没被攻击。”

布拉特说的或许有一定道理。退一步讲,我们还没法说清费德勒的确切住所在哪里。比如,在ATP官方公布的资料中,除了费德勒之外,所有顶级球员的居住地都有所标注:纳达尔(马纳科)、穆雷(伦敦)、德约科维奇(蒙特卡洛),而只有费德勒显示的是“瑞士”。

据最新消息,理论上,费天王住在瑞士的沃勒劳,那里是税收最低的城市之一。尽管要在迪拜训练好几个月,但他还是在那儿买了一座价值650万美元的豪宅。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