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克尔被宣布破产 已计划抵押房产贷款600万还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1日,前网坛名将鲍里斯-贝克尔在伦敦高等法院听证会上被宣布破产!

据悉,在负责破产与公司案件法庭的听证会只持续了30分钟,德国人因欠下了一笔可观的款项而被宣布破产。这位49岁的前世界第一并未出席听证会,而法官将他形容为一个试图把自己的头埋在沙子里的人。

报道指出,贝克尔的律师曾强烈要求法庭休庭28天,以便使他能将在西班牙的房产进行抵押贷款来筹措600万欧元。

律师辩称,贝克尔的这笔金融交易已得到了“地方一级法院的批准”。他们解释说,一旦签名盖章的抵押贷款生效,则将确保他能够开始偿还他在英国银行的债务。

但是,据申请破产令的商业银行公司方面代理人马修-亚伯拉罕称,在4月28日的初步听证会后,这个案子已经被推迟了。他认为,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那600万欧元的计划将会变为现实。

法官克里斯汀-德雷特说,她“不相信摆在面前的证据可以被描述为是可信的证据”。“在这种情况下,有些遗憾,恐怕我无法同意休庭的请求。因此,我很满意必要文件都是合乎程序的,然后我就下达了破产令。”

在听证会上,法官描述贝克尔说:“他给人的印象就是个宁愿把头埋在沙子里的男人。”而德国人的律师约翰-布里吉斯则告诉法庭说,他“在财务方面并不是个富有经验的人”。

目前,贝克尔一直在担任评论员的工作,但法官说,没有证据表明他的其它个人资产足以偿还债务。

“我完全知道他是谁。”法官说,“我记得很多年前在中央球场看过他打球,这可能说明了我的年龄。”

布里吉斯律师认为,破产令可能会影响这位网坛明星的全球形象。因此,采取紧急措施来解决银行债务是符合他的利益的。

对此,法官表示:“他(贝克尔)早就应该想到这种情况了。”而且她还补充说,自2015年10月以来,“债务判决”就一直困扰着他。除了“重要材料”外,法庭并未提及贝克尔所欠的款项总额。

1985年,当贝克尔以17岁的年龄成为最年轻的温网冠军时,世界都为之震惊。曾传言,他的个人身价达到了3500万美元。在职业生涯中,德国人共获得过6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此外,在私生活中,他也与一系列性感美女有染。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