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里昂赛特松加首进红土赛决赛 将与伯蒂奇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 2017年法国里昂250赛展开男单半决赛较量,2号种子特松加以6-2/3-6/6-1击败了格鲁吉亚人巴希拉什维利,打进生涯第一个红土赛男单决赛、总第26个。他将和伯蒂奇争冠,捷克人7-6(5)/7-6(2)险胜拉奥尼奇。

特松加在今年拿下鹿特丹500赛和马赛250赛冠军并重返前十后战绩平平,三项比赛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蒙特卡洛大师赛均是首秀出局。本周来到里昂,法国人连胜两场打进四强,他的半决赛对手是连克丘里奇、塞皮等人的巴希拉什维利,最终特松加顶住了对手反扑,苦战三盘过关。

另一场半决赛在拉奥尼奇和伯蒂奇之间展开,上周罗马两人刚刚交手,伯蒂奇两盘落败,首盘比赛两人的发球状态都很出色,一路保发没有送出破发点,先发球的拉奥尼奇5-4领先,将压力抛给对手,伯蒂奇则在非保不可的第10局先后挽救了3个破发点即盘点,惊险保发将比分追至5-5,各保一局后比赛进入抢七,伯蒂奇在4-5后连得3分,拿下首盘。

第二盘,拉奥尼奇率先取得破发以3-1领先,但是伯蒂奇在第6局抓住机会实现回破,此后两人又陷入各自保发的平衡局面,比赛再次来到抢七,一盘在握的伯蒂奇卸下压力,发挥稳定,拉奥尼奇则失误连连,最终伯蒂奇7-2再胜一个抢七,晋级决赛。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