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和小德纳达尔皆有过自拍 32岁老将下个目标费德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 32岁的阿根廷人泽巴洛斯在今年化身迷弟,和德约科维奇、纳达尔都已经有了自拍,而且都是在比赛结束之后。

“自拍的想法来自我和他们在更衣室、餐馆、球员休息室年复一年的相处。这个想法在我心里很久了,但是并没有实现。所以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不呢,我很享受,我也很职业。’但能和小德合影也是一种荣幸,我很敬佩小德、穆雷、费德勒、纳达尔和瓦林卡。所以为什么不来张照片呢?我从来没有看过签表,所以我不知道对手会是谁。”目前排名64位的泽巴洛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多哈的时候,泽巴洛斯在输给小德后上前邀请塞尔维亚人来了张自拍,在巴塞罗那,阿根廷人则和纳达尔合影成功,“当我来到多哈时,小德已经在那了。我想和他来张照片,但是我从来没问过。和他打完比赛后,我们在网前有了交流,我做到了。我的手机快爆炸了,有至少7000个点赞。我对我自己说,‘什么,发生了什么。’然后我意识到,我希望能在温网和费德勒交手。在教堂来张自拍再好不过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