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曝穆雷身体抱恙正服药治疗 恐难以最佳状态出征法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第一穆雷目前身体再次抱恙,正在服用抗生素。法网开赛在即,对于穆雷而言,这显然不是个利好消息。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穆雷屡次遭遇伤病困扰,赛场表现平平。3月,由于流感病毒感染,穆雷缺席了英国队与法国队的戴维斯杯1/4决赛对决。再往前的2月,他还得了带状疱疹。

眼下,穆雷正在罗兰-加洛斯备战。可他再度觉得身体不适,为了尽快康复,开始服用抗生素。

穆雷在去年下半年表现出色,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但是2017赛季开始后,先是在卡塔尔决赛,他的28连胜记录被德约科维奇终结,随后的澳网,他意外不敌米沙-兹维列夫,止步16强。2月,由于带状疱疹,穆雷高挂免战牌。3月初,穆雷在迪拜夺冠,但随后又陷入低谷,印第安维尔斯次轮负于波斯皮希尔。接着又因为伤病退出迈阿密和戴杯比赛。红土赛季开启后,穆雷在蒙特卡洛、巴塞罗那、马德里和罗马的表现都欠佳。

在意大利见过穆雷训练的人表示世界第一现在很容易感到疲惫,法网近在咫尺,他又身体抱恙,而众所周知,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对球员体力要求极高。可以说,穆雷无法以最佳状态出征罗兰-加洛斯。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