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ATP宣布年终总决赛与伦敦再续两年 冠名商亦改变

新浪综合

关注

ATP今天宣布,基于双方成功的合作,年终总决赛将再和伦敦续约两年,这项赛事将一直在英国首都举办至2020年。不过由于新的首席赞助商——日本创新科技龙头企业日东电工加盟,这项赛事将正式更改冠名为“日东ATP总决赛”。

签约仪式在伦敦著名的碎片大厦观景台上举行,“我们很高兴这项赛事继续留在伦敦,也非常荣幸日东集团成为接下来四年我们的首席赞助商,”ATP首席 执行官克里斯·科莫德在发布会上说道。同时参加的还有很多重量级嘉宾,包括三届总决赛冠军鲍里斯·贝克尔。“如此一个有雄心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加入进来,实 在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这无疑是近几年来男子职业网球最令人兴奋的时刻之一。”科莫德继续说道:“我们共同期待双方能有一个成功的合作关系,同时让伦敦 年终总决赛继续不断地成长。”

日东集团是日本领先的材料制造商,他们生产的超过13500种材料涵盖超过70个领域,包括电子、汽车、环境和生命科学等。2018年,日东集团将 迎来公司成立100华诞,届时“日东ATP年终总决赛”无疑将成为公司扩展商业版图,延伸品牌价值,迈向下一个100年的重要组成部分。

日东集团主席、首席执行官兼运营官英朗高崎说道:“我们很荣幸成为ATP总决赛的首席赞助商,作为世界上顶尖男子网球选手云集的舞台,ATP总决赛 和日东的理念完全契合,我们一直致力于挑战自我,让全世界都能享受我们顶尖技术带来的顶级体验。作为首席赞助商,今年我们将加速品牌的全球化推广,为 2018的100岁生日以及更远的发展献上一份厚礼。作为首席赞助商,日东也希望网球越来越受欢迎,希望能够看到更多新星在这项赛事里不断的涌现。”

世界第一穆雷,同时也是赛事的卫冕冠军说道:“在一周赛事里能够汇集到如此多的单双打高手,总决赛可以说独一无二,对球员们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项赛事,同时这项赛事拥有绝佳的氛围,值得我们向它致敬。”

AEG欧洲的首席运营官阿历克斯·希尔说:“ATP年终总决赛是英国运动版图上一年一度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O2体育馆成功地通过它独一无二的方 式,为世界上最好的男子网球提供了表演的舞台,从2009年至今已经接待了超过200万的球迷。我们非常激动能和ATP续约至2020年,继续成为这项伟 大赛事的家。”

“日东ATP年终总决赛”每年都接待超过25万球迷来到O2体育馆,同时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1亿的观众通过电视转播来观看比赛。届时,八天内在这个 世界上最大的室内网球馆,大家会欣赏到全世界最好的八位男单选手和八对男双组合的精彩演出,而今年的赛事将在11月12日到19日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