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男单解签:德纳蒂姆三大热门齐聚 谁能突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出炉。世界第一穆雷和前赛会冠军瓦林卡领衔上半区。九冠王纳达尔、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镇守下半区,同样被分在下半区的还有终结纳达尔今年红土连胜的蒂姆。具体签表分析如下:

1/4区:

头号种子穆雷首轮对手是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夫,但大赛在即,英国人的身体却再次出现问题。他能否及时恢复,并顺利在罗兰-加洛斯取得开门红,进而走出低谷,是一大悬念。如果穆雷顺利闯过前两关,第三轮可能遇上德尔波特罗。不过阿根廷人在里昂赛出局后透露肩背都有伤,尚未就参加法网作出最后决定。穆雷第四轮对位的大种子是伯蒂奇,捷克人还得经过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的考验。

8号种子锦织圭首战澳大利亚的科基纳基斯,次轮可能遭遇法国人查迪,第三轮对位种子是奎雷伊。刚刚在罗马夺冠的兹维列夫以9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手是老将沃达斯科,第二轮对阵赫伯特和唐纳德森的胜者,第三轮对位种子奎瓦斯。

2/4区:

3号种子瓦林卡虽然热身赛表现平平,但大满贯赛往往能激发其能量。他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次轮对手在多尔戈波洛夫和伯洛克之间产生,第三轮对位弗格尼尼,第四轮对位大种子是孟菲尔斯或加斯奎特。7号种子西里奇首战古尔比斯,第三轮对位西班牙老将费雷尔,第四轮可能遇上的大种子是特松加或克耶高斯。

3/4区:

大热纳达尔将冲击十冠壮举,他首个对手是东道主选手佩雷,虽然法国人在法网最好成绩不过是第三轮,但纳达尔亦不能轻敌。他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哈塞和外卡选手米纳尔之间产生。西班牙人第三轮可能遇上另一位法国人的挑战,就是西蒙。至于第四轮对位的大种子,则是索克或阿古特。

这一区的另一半区由两位90后担当,分别是本赛季因为伤病困扰表现起伏的拉奥尼奇和高开低走的迪米特洛夫,他们恐怕很难阻挡纳达尔进军四强。

4/4区:

德约科维奇请来阿加西助阵,其卫冕征程自然更吸引人眼球。塞尔维亚人首个对手是西班牙的格拉诺勒斯,第二轮对手是蒂普萨勒维奇和索萨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种子米沙-兹维列夫,第四轮可能遇上普伊或拉莫斯。

6号种子蒂姆亦被认为是今年法网夺冠热门之一。他首个对手是托米奇,次战可能遇上本土选手马胡,第三轮对位种子约翰逊,第四轮可能碰上10号种子戈芬。奥地利小伙能否和德约科维奇会师1/4决赛,将是4/4区的最大看点。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