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抽签小德纳达尔蒂姆同区 王蔷首轮挑战大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穆古鲁扎亮相,男子方面,赛会9冠王纳达尔和2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分在了下半区,如果顺利,或许半决赛将一决高下,上半区世界第一穆雷和前冠军瓦林卡镇守。

男子方面小德和纳达尔继去年法网后又处在了同一个半区,穆雷则和瓦林卡位列上半区,男单前八种子对位情况:穆雷-锦织圭,瓦林卡-西里奇;纳达尔-拉奥尼奇,小德-蒂姆。

女单方面,科贝尔和卫冕冠军穆古鲁扎处于上半区,普利斯科娃和哈勒普镇守下半区。 前八种子对位:1/4区科贝尔-库兹涅佐娃,2/4穆古鲁扎-齐布尔科娃,3/4哈勒普-斯维托丽娜,4/4-孔塔-普里斯科娃。

其中,科贝尔首轮就要对阵马卡洛娃,穆古鲁扎将在首轮和斯齐亚沃尼上演前赛会冠军之争,复出的科维托娃被分在了科贝尔所在的1/4区,  位于这一区的还有沃兹尼亚奇,美国名将大威也在上半区。下半区除了上述四位大种子,还云集了拉德万斯卡、帕芙柳琴科娃等人。

中国球员有5人出战女单正赛,签运平平,32号种子张帅首轮对手是瓦林卡的女友维基奇,王蔷首轮对手是大威廉姆斯,彭帅首轮对手是近来状态不错的科斯蒂亚,段莹莹首轮德国人T-玛利亚,郑赛赛首轮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

(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