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亨曼:穆雷或还受带状疱疹影响 纳达尔无人能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7年以来,现世界排名第一安迪-穆雷的状态就一直很差。对此,前英国名将蒂姆-亨曼认为,今年早些时候的带状疱疹可能仍然在影响着他目前的状态。

在澳网出局后,穆雷透露他患了带状疱疹,并还在恢复中。在赢得迪拜公开赛后,他的状态就一直很差。

在印第安维尔斯、蒙特卡洛、巴塞罗那、马德里和罗马连续出局后,穆雷今年只取得了16胜7负的战绩,胜率仅为69.57%,这是自1999年的桑普拉斯以来,世界第一的最差开局。

前英国头号选手亨曼相信,随着穆雷在3月份遭遇肘伤,带状疱疹可能仍然是影响他的一个因素。

“带状疱疹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掉以轻心的东西,更别说精英运动员。”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他说,“如果说肘部问题与之相关,那我不会感到惊讶。”

“很多事情可以追溯去年,他付出了很多努力。年底,他在迈阿密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训练,他可能是太过紧张了。”

然而亨曼相信,尽管穆雷本人对目前的挣扎没有任何解释,但世界第一将在法网扭转现状。

“当你不能去努力训练时,那是令人沮丧的。他还没有获得足够的动力,但我并不担心他的心态。”他补充说,“在这方面他很不错,不会就这么下去的。”

“在罗马,他与[法比奥]弗格尼尼交手的那个晚上,可能是他最差的签位。如果他能在巴黎得到一个不错的签位,那么,那场比赛将对他有所帮助。”

对于罗兰-加洛斯的热门,亨曼相信无人能阻止纳达尔:“你不会指望能跨过拉法[纳达尔]。今年,他和[罗杰]费德勒已展现出任何事情都是有例外的。”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