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布雷克:小德阿加西合作完美 新师徒或还需磨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和阿加西德的合作将从法网开始。前世界第四、现任网球频道评论员的布雷克看好这对新师徒的合作前景,但他同时认为两人可能会有一段磨合期。

“如果相处不错,就可能找到合适的方法。即便掌握所有信息,但如果无法传递给球员,也算不上是个优秀的教练。所以我现在还很难说。但纸面上看,他们的合作应该很不错。安德烈经验丰富,拿过法网冠军,也曾在职业生涯中期陷入低谷,当过世界第一,受到外界关注,承受各种压力等等,这些都是他和诺瓦克可以交流的。他们的搭档应该很完美。但这些都只是理论上的。”布雷克说。

“球员是不一样的个体。有些人喜欢在上场前接受大量信息的灌输,有些人则讨厌这样。他们可能需要一段磨合期。他们都是伟大的冠军,但性格可能不同,赛前的习惯也不一样。我希望他们不会在法网期间进行磨合,希望他们已经彼此沟通过。如果这样,那么他们很快就能看到成果。”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