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日内瓦赛瓦林卡收退赛大礼 伊斯内尔苦战仍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ATP250系列赛日内瓦站继续男单次轮争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瓦林卡在首盘5-2领先时,对手杜特拉-席尔瓦因右脚踝受伤选择退赛。

“这对他来说真的很不幸,他在后面几局里打得很好,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瓦林卡赛后谈道。“多参加一些比赛,多在球场上花些时间是很重要的。”

世界第三将自己在日内瓦赛的战绩改写为6胜1负,他在去年的决赛中击败西里奇,首次在家乡赛事中夺冠。他在1/4决赛中将迎战奎雷伊,后者6-2/6-3战胜资格赛选手斯库高,他的28个一发中仅丢掉了3分。

“奎雷伊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他在职业生涯中赢得过很多重要比赛。”瓦林卡对下一轮对手评价道。“上周他在与蒂姆的比赛中曾经拿到过赛点,他的发球很强大,回球也很重。”

拉莫斯与伊斯内尔在本赛季的红土比赛中有着发挥的出色,但两人都在第二轮比赛中早早出局。3号种子5-7/1-6不敌库兹涅佐夫,俄罗斯人连续两年在本站比赛中晋级八强,他将与幸运落败者斯泰比争夺四强席位,后者在6-4/0-1领先于前TOP10选手蒂普萨勒维奇时,对手因病退赛,这是目前世界排名314位的德国选手自2012年斯图加特赛后首次跻身巡回赛八强。

从资格赛突围的米沙-兹维列夫挽救了全部4个破发点,面对伊斯内尔轰出的11记ACE,他依然以6-4/6-7(5)/6-3取得对美国人的两连胜。

“红土不是我最擅长的场地,但我很高兴今天能够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没有使用发球上网,”兹维列夫谈道,“今天发球做得很好,这给了我很多帮助。下一个对手是蕴含讯,他在红土上打得很好,拥有强大的发球和正手,这在日内瓦很奏效。”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