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曼彻斯特恐袭给法网敲警钟 将加强安保力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英国曼彻斯特爆炸事件发生后,法网组委会宣布将加强安保力度,以确保赛事安全进行。今年法网将于本周日正式开赛。

英国当地时间5月22日晚,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这一恐袭事件使得全欧洲再度变得紧张,尤其是已经遭遇数次恐怖袭击的巴黎。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法网开赛在即,组委会自然是高度警惕。

巴黎警察局局长米歇尔-德尔普齐表示法国相关机构将进一步提升包括法网在内的文化及体育盛会的安保力度。法网安保负责人勒米尼透露:“我们已经部署了1200名安保人员,这一人数略超2016年。”

法国网协发言人波斯特称法国现在的安全级别仍然维持在第二级,即加强安保力度,仍有遭遇恐袭的风险。“我们的安保合作方巴黎警方目前没有给出特别的建议。安保工作将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虽然我们没有经历过类似事件,没有处理应对的经验,但我们的安保人员受过训练,也经历过演习。有了去年的经验,我们的安保体系会更有效。”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