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No.4:纳达尔是法网大热 蒂姆未来可夺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前世界第4、现任网球频道评论员的布雷克表示纳达尔将是今年法网夺冠的最大热门。他同时也提到了刚在罗马赛终结纳达尔泥地不败记录的蒂姆,称奥地利小伙是未来的大满贯冠军得主。

今年到目前为止,纳达尔的战绩达到36胜6负,红土战绩为17胜1负,已经将蒙特卡洛、巴塞罗那和马德里三站赛事的冠军收入囊中。被问及法网夺冠热门,布雷克毫不犹豫地表示:“拉法仍然是最大热门,他的状态很好,同时其他顶尖球员并不在最佳状态。他在法网太成功了,所以他无疑是我心目中的大热。我很期待看到拉法的表现,他重新展现出统治力,我认为这对网球很有好处。”

布雷克承认,一年前也曾怀疑纳达尔是否还能再夺大满贯。但是本赛季开始后,西班牙人表现不俗,给予了质疑者有力的回击。

至于上周在罗马送给纳达尔一场失利的蒂姆,布雷克不掩饰欣赏,奥地利人在去年法网首次闯入四强。“蒂姆能击败任何对手,在罗马他就做到了。他未来的路还很长,他能成为出色的球员,生涯一定可以夺得大满贯冠军。至于是哪一个,我看好法网。不过现在其他人都还得等待,等到拉法拿够了法网冠军为止。”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