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日内瓦赛锦织圭7连胜对手 晋级八强将战安德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ATP250系列赛日内瓦站男单次轮争夺中,2号种子锦织圭6-4/6-3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七连胜对手的同时晋级男单八强。

“今天我在发球方面做得很好,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能一直掌控比赛的原因,今天各个方面都很顺利。”锦织圭赛后评价道。

锦织圭在最后时刻接受了日内瓦赛组委会提供的外卡,前往瑞士为法网进行最后的热身。他在上周的罗马大师赛第3轮中倒在德尔波特罗拍下,此前因为右手手腕的伤病退出了巴萨罗那站的争夺,在马德里大师赛闯入1/4决赛后亦选择了退赛。但锦织圭透露自己目前恢复状况良好:“现在身体非常健康,所以我很有信心。”

在1/4决赛中,锦织圭将面对南非大炮安德森,后者6-3/6-7(7)/6-2击败美国新生代球员唐纳德森晋级。

5号种子约翰逊本赛季在红土比赛中发挥出色,6-3/6-3战胜37岁的法国老将罗伯特后,将自己本赛季的红土战绩改写为5胜0负,他上个月曾在休斯顿的比赛中夺得最终的冠军。约翰逊将与阿根廷人泽巴洛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6-4/0-6/7-5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晋级。

持外卡出战的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6-4/7-6(5)挑落9号种子哈里森,将在下一轮迎战幸运落败者斯泰比,后者6-3/4-6/7-6(2)击败同胞斯特鲁夫晋级。32岁的蒂普萨勒维奇在本场比赛后将巡回赛战绩改写为2胜3负,但他本赛季已经在挑战赛赛场中取得20胜0负的傲人战绩,同时收获了4个挑战赛冠军头衔。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