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里昂赛波特罗轰12ACE取开门红 克耶高斯爆冷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ATP250系列赛里昂站继续男单首轮争夺,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延续本赛季对阵TOP6以外球员时的良好战绩,耗时1小时36分钟以7-5/6-4的比分击败幸运落败者哈里斯晋级。

德尔波特罗在本场比赛中共取得4次破发,轰出12记ACE的同时,一发得分率达到了80%,挽救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

“他的水准让我惊讶,好在我挺过来了,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德尔波特罗谈道,他将在下一轮迎战资格赛选手埃利亚斯。“里昂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来这里走走,这里真的很美。我希望能在这里多留几天。”

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德尔波特罗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战绩为11胜5负,而这5场败绩全部来自TOP6球员——费德勒1场、拉奥尼奇1场、德约科维奇3场。

英国新星埃德蒙德将在下一轮面对本土名将西蒙,他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2-6/6-4/6-1逆转战胜巴西选手蒙泰罗晋级。

俄罗斯新星哈恰诺夫6-2/6-4战胜阿根廷人奥利弗将战汤普森,他在这场比赛中二发得分率接近70%。

当天比赛中最大的冷门当属4号种子克耶高斯6-2/4-6/2-6遭资格赛选手基里克逆转,着是他在马德里大师赛第三轮不敌纳达尔后参加的首场比赛,此前他因臀部伤势退出了罗马大师赛的争夺。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