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塞罗那赛罗布雷多不敌日本球手 费雷罗双打告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总奖金为2,373,33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萨巴代尔银行巴塞罗那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持外卡参赛的老将罗布雷多4-6/3-6不敌日本选手杉田佑一。前世界第一费雷罗搭档布斯塔,则2-6/7-5/7-10负于麦考斯基/内斯特。

老将罗布雷多凭借外卡参赛,首战对手是杉田佑一。结果,日本选手全场3次成功破发,6-4/6-3获胜。他将在下场挑战9号种子加斯奎特。在其他比赛中,埃德蒙德6-3/6-4击败法国人查迪,第二轮将对阵4号种子蒂姆。阿尔玛格罗6-3/6-4淘汰资格赛选手加拿大的戴兹。

双打赛场,前世界第一、已经退役五年的费雷罗引人关注。他与布斯塔搭档,对阵跨国组合麦考斯基/内斯特,虽然在2-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7-5扳回一城,但抢十7-10惜败,无缘晋级。

(Chen)

加载中...